5/15是我和老雷的結婚紀念日.我們結婚四年了耶!!!!

在Google查了,結婚四週年叫做"皮婚"...聽起來不是很文雅啦,但是我自己解讀這個"皮"字呢,就是橡皮的意思,就是到了第四年,夫妻兩個人會很黏很黏,像橡皮一樣..如果從這個角度來思考的話呢,這個"皮婚",形容我們現在的狀況,就蠻恰當的了 ~~ :P

這四年來感謝老雷一直在我身邊守護我,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始終聽我倒垃圾,鼓勵我. 想到五月底要去日本出差三天,六月底要去大陸五天,就覺得很討厭,因為要一個人睡,真的很不習慣啦...

昨天晚上老雷邀我去景美河堤夜騎,他說這樣慶祝四週年很浪漫.的確是,雖然只是短短的時間,但夜色中騎著車,兩個人即便沒有交談,無聲的踩著踏板,心裡卻很踏實,很喜樂,很平安!!!

四週年快樂,老雷,今後還請多多指教唷~~~~~~~

四年前公證的照片,再來溫故知新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