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新聞,蝦米,我最愛的Marks & Spencer 居然要撤出台灣了!! 我和瑪莎,只短短相處了14個月...好傷心啊~~

當下決定,晚上要去掃貨,一直想買的牛仔褲還有襯衫,以及英國的餅乾糖果還有茶包,再不去就沒有機會了. 下了班直衝紐約紐約三樓.

哇塞,除了人山人海之外,架上的衣服還有商品,大概已經被掃的差不多了,剩五六成.還好我要的尺寸還有. 小姐面對可能即將失業的壓力,依然很敬業的有禮貌的請客戶稍等,因為試衣間時常客滿. 真令人敬佩. 

瑪莎的東西,不僅因為尺寸齊全深得我心,更重要的,對我來說她代表我和老雷當年在英國生活的回憶. 每次到瑪莎,就想起以前在英國,買不起瑪莎的窮學生快樂生活. 現在她即將撤出台灣,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悵然. 彷彿生命中的某部分甜蜜,被拿走了...是的,的確有這樣的感覺.

聽店裡的員工說,最後營業時間預計到這個月底,我的美麗英國印記,再會了...

即將告別台灣的排隊結帳人潮


Marks & Spencer 掰掰...好捨不得啊 ~~~~


進軍台灣14個月 瑪莎百貨鎩羽而歸

更新日期:2008/07/09 09:59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去年風光進軍台灣,一連開了3家門市,老字號的英國瑪莎百貨過了短短不到14個月的時間,卻宣佈因為營運目標不符合內部評估,所以決定要撤出台灣市場,近期也將陸續關閉台灣的3家門市。

大大促銷招牌就擺在大門口,間接證實即將歇業的傳言,英國瑪莎百貨在台北的門市,員工們顯得很低調。瑪莎百貨去年5月進軍台灣後,就一連開了3家店,但短短不到14個月,卻要撤出台灣市場。

一位消費者說,「有點驚訝啊,想說這地點又還不錯,怎麼會一下子就倒了?」另一位消費者說,「台灣人買衣服習慣,比較不像外國人一樣,它這個一開始還不錯,後來人就沒有很多了。」

對照去年瑪莎百貨進軍台灣,找來藝人代言,還大規模舉辦開幕儀式,現在即將歇業的決定,顯得有些諷刺。在瑪莎百貨發出的聲明稿中明確表示,撤出台灣是與合資夥伴、持股佔有40%的統一超商公司的共同決定。

瑪莎百貨表示,因為初步營運與當初預期目標有所落差,所以將在最近陸續結束台灣3家門市。老字號的英國百貨禁不住市場瞬息萬變,也只能黯然退出台灣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