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喔~~~

[2008/8/19]
出門上班前, 康是美買的驗孕棒明顯的SHOW出兩條粉紅色的線, 哇, 真的懷孕了嗎??? 在盼望了整整一年之後, 上帝回應我們的禱告了嗎? 馬上打電話去醫院掛號.

去醫院之前, 先打電話給老雷. 事後老雷跟我說, 他有預感我那通電話是要跟他說我懷孕了..這麼神..呼呼. 到了醫院, 再驗一次, 確定是陽性. 醫生說, 發現的很早, 要我等幾個禮拜再來, 到時候可以照超音波看胎兒的發展. 進辦公室之後趕快跟老闆說, 而本來9月初要去西安出差的行程, 就不去了. (太高興了, 因為懷孕而不能出差! 算是雙喜臨門吧, 本來真的就很不想去. :P). 有一種很夢幻的感覺, 我真的懷孕了, 我們要當爸媽了!

[2008/9/2]

約定好做超音波的日子. 在這之前, 辦公室開始有人猜,為什麼我不用去西安, 是不是懷孕了呢?但是我沒有多說. 原本以為三個月內不說的禁忌沒什麼道理, 可是自從第一次去醫院,醫生說懷孕初期三個月內流產的機率有百分之15~20,哇,這麼高.我覺得,還是不要多言的好. 連公婆也還沒有講, 倒是我老爸老媽我有先跟她們說, 可能因為公婆對小孩子期望比較高, 我老爸老媽倒沒有"關心"我們的生育計畫吧. 開始有害喜的現象了, 雖然沒有吐, 但是胸口很悶, 食慾不好, 嗅覺變的更敏感, 聞到一些味道,特別是油煙,就快瘋了. 因此要隨身攜帶口罩.

今天檢查, 醫生已經看到胎囊還有小小圓圓的胎芽, 確定至少不是子宮外孕. 但是好像還是太早照, 目前還看不到心跳. 醫生說, 只要有心跳, 就應該穩定了, 流產機率就會只剩百分之三.這段期間最擔心的, 就是寶寶會不會有心跳.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最後沒有心跳的胎兒...但是我想上帝會保守這個寶貝的.

之前買的懷孕聖經, 現在趕快拿出來看. 也開始吃葉酸.

[2008/9/26]

依舊害喜的很嚴重, 食慾不振, 已經瘦了2.5公斤了. 算是一種收穫吧. 還好這段期間胎兒應該是靠胎囊的營養長大的,所以我只要盡量吃能吃的下的東西就好了. 有人說, 害喜其實是寶寶成長的證據, 因為寶寶現在還好小好小, 就是要透過害喜這個症狀,提醒媽媽, 要小心自己,因為現在已經有小生命在身體裡了. 我覺得很有道理, 所以要繼續努力,加油忍耐.

今天老雷陪我一起去照超音波. 今天看到亮亮的心臟, 在畫面上一閃一閃的跳動, 好神奇喔, 現在這個小小2.5公分的胎兒,以後會長很大, 是我們的小孩耶...看到心跳就放心多了. 這個時候,應該可以告訴公婆了. 婆婆聽到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真的嗎", 好像不太相信的樣子...可能是盼了一陣子,很怕是被呼攏吧.這段期間,繼續去新竹粱中醫那邊針灸安胎, 希望寶寶健健康康. 曾經吃了十天的安胎水藥, 到後來真的快吐了, 味道真的粉噁心. 還好只吃一帖就夠了.

[2008/10/7]

昨天晚上有疑似出血的狀況, 但看起來又不像. 我有點緊張. 隔天馬上去醫院.原來看的醫生今天沒有看診,所以我掛了另一位當天有看診還蠻有名的醫生.

醫生幫我做了內診,還有超音波, 寶寶依然健康的長大著, 心跳也很正常. 所以應該是前幾次照超音波子宮裡一個小小的血塊,因為子宮漲大流出來的. 醫生說沒有什麼問題, 叫我不用擔心.原來每個媽媽的心願都一樣, 就是寶寶健健康康的最重要. 我要多放寬心,放輕鬆,不要讓工作影響我的心情.

今天寶寶已經長到4.2公分了,圓圓的頭已經很清楚了,還有小小的腳的形狀. 我覺得我還有看到耳朵的樣子,老雷說我想太多:P.  能夠生育子女, 真的是上帝給的莫大的福分!!!!!!

[2008/10/14]

懷孕正式邁入第12周了, 依然還會不舒服,特別是晚上, 長笛課要先停一下. 但很高興,感謝神, 寶寶現在很穩定, 月底再去產檢的時候就可以正式拿到媽媽手冊了~~~~~~

2009/4/25 是寶寶預計來到這個美麗世界的日子, 我們幸福2+1的生活, 也正式展開囉~~~~ 感謝讚美神!!!!!  

  [ 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