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正式請產假在家待產.

北鼻很乖,感謝上帝,她沒有在上個禮拜出生,所以我還能順利交接完所有工作,而且也參加了同事在故宮晶華的婚禮. 而且今天過後北鼻就是金牛座了,和我還有老雷粉合. ^^

在家休息的第一天,其實有點無聊耶.早上因為生理時鐘還是上班的時鐘,所以七點多醒過來覺得睡飽了. 泡了麥片吃,喝了老雷打的果汁,看了聖經還有昨天主日學發的講義. 還把衣服丟下去洗&掛好了. 結果沒想到快十點的時候突然好累好累喔,決定回去睡個小回籠覺.

大概睡了半個小時就醒過來了,有好一點. 爬起來繼續K"百歲醫生教我的育兒寶典". 中午熱了昨天從公婆家包回來的便當,看了一下電視. 一點半,吸地,擦廚房還有浴室的地板.

到這裡今天本來排要作的事情都做完了.那現在要幹麻呢?來拼圖好了,雖然剩下的很難,但是一片一片try & error應該可以用時間換取成功吧. 下午天氣轉晴,我就在陽台拼圖,並且放莫札特的小提琴協奏曲給北鼻聽.

拼到快四點,又累了, 決定再來睡覺. 一直睡到五點,中間老爸還有老雷都有打電話給我, 老雷還被我的起床氣罵了一下.時間也差不多該起床了,拿衣服去乾洗店,便利商店繳停車費,再去巷口買碗豆花.

等待卸貨的第一天,實在有點小無聊,好像過的吃完後睡覺,睡覺後又吃的生活. 今天肚子沒什麼大動靜,只有短短時間有緊緊的感覺,看來說不定北鼻會準時在預產期出來...那接下來的幾天我要更有效率運用這段可以好好休息的時間.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