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產檢.上週五醫生幫我預約今天產檢的時候,我曾心想應該不用吧,應該這時候已經生出來了吧.

結果,哈哈,果然人算不如上帝的時間,一個禮拜過去北鼻還是在肚子裡依依不捨的待著.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腳也腫,膝蓋也痛,所以我今天去產檢的時候就捨棄了大眾交通工具坐小黃去. 大概四點多到,還早,就先參觀了病房,大概心裡有個譜. 很快參觀完,也還不到五點醫生看診的時間,就去對面兒女是寶再買了一些小東西.

輪到我的時候,我就跟醫生說醫生我在家裡休產假好無聊喔,醫生說你這麼早就開始休了,我就回她說因為之前你幫我照超音波的時候說我的胎盤有一點點邊緣鈣化,我怕提早生就早早請假在家啦.

量了體重血壓尿液胎心音都正常,我問醫生今天要不要照超音波啊,醫生說如果下週五還沒有生出來再照吧.但是醫生有幫我內診,嘿嘿,結果還不錯耶,醫生說子宮頸軟了,也開了差不多一指,只是胎頭還不夠下來.她說我可以多走動,作些蹲坐的姿勢/運動,還有就是乳房按摩,因為按摩乳房可以促進子宮收縮.這些方式應該可以幫助產兆出現.

回家路上心裡稍微安心了,至少已經開一指,表示應該不會overdue太久.好,接下來就來多多走動,多多按摩,多多蹲坐,注意肚子緊緊的頻率...期待和北鼻見面的時刻喔,呼呼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