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我們家的小美女今天九個月生日唷~~~

她現在吃粥吃的很好,每餐可以吃一碗半的稀飯.活動力也很讚,最喜歡從客廳爬到餐廳要跟我們一起.也超喜歡扶著東西站,或是扶著東西慢慢走. 最近更學會了拍手還有兩手抓玩具敲出聲音來,真的是太有趣了!!

和同學買了二手的圍欄以及太空梭玩具,恩予很喜歡.上週末也帶她去健寶園試上,她很棒都沒有哭,還很配合的跟著老師還有爸爸玩遊戲.不過健寶園實在太貴,歡迎想要讓小朋友多有團體生活,多在安全的環境玩耍的家長,星期天早上來懷恩堂幼稚園,雖然沒有健寶園大,設備也不是最新穎,但是有愛心的老師幫忙照顧小孩,小朋友在這邊一樣可以玩的很開心,而且最重要的,是免費的啦!!

今天已經和老闆提了育嬰假了! 所以現在開始倒數計時,六月一日開始,我就是Full time mom啦~~~ 太開心了! 這是我送給恩予九個月的生日禮物!! 我現在正在整理這段期間思考是否要請育嬰假的心路歷程,整理好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希望每個上班媽媽都能作這個決定,回家陪伴妳的孩子長大,畢竟工作是可以被取代的,但是你的孩子只有妳一個媽媽 ~~ ^ ^

來看小恩予最近的照片吧  ~

P1010954_s.jpg 

<看我站的多好! 我也很擅長趴在玻璃上作鬼臉ㄛ>

P1010970_s.jpg 

<謝謝旺旺果果,我喜歡在這個圍欄裡玩...不過如果把我放在裡面太久,我可是會站起來抗議的! >

P1010966_s.jpg 

<這是我最近的另一個新玩具:太空梭.也是跟旺旺果果買的.馬麻說我力氣太大,健力架都會被我用翻倒,這個新玩具就不會! 好好玩唷>

P1010993_s.jpg 

<我去健寶園試上.這裡很乾淨很大,我最喜歡爬樓梯還有爬溜滑梯了! 但是上一堂課好貴喔,所以馬馬說我們還是去懷恩堂玩就好了,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