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要代表兩個小孩來感謝一下孩子的爸.

孩子的爸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 老公).

在恩予出生前,一直到現在,孩子爸都會主動讀各種教養的書籍雜誌,了解教育小孩的觀念及知識.除此之外,他更具體的幫我很多事情,大概除了餵母乳是他不能作的事情以外,其他照料小孩的事情,從起居作息到陪伴玩樂,孩子爸沒有一樣不會的! 而且俗話說"爸爸是孩子的大玩偶",我家恩予每次和她爸玩都超開心的笑而且一直說"還要"!!

因為有孩子爸和我分擔照料小孩的工作,所以恩予不會特別黏我,反而感覺起來比較黏爸爸.其實這樣是好的,因為女兒如果和父親關係親密,對她將來的人格發展是非常有幫助的.而且我現在懷孕,小孩比較不黏我我真樂的輕鬆.哈哈.

從8/7開始,要更加給孩子的爸拍拍手(要立正站好!).半年來的受訓,找人,找店面,一直到店裡的裝潢,還有開幕前的各種細節,都是他一個人在張羅.雖然我偶而會出點意見,但是因為我也還在上班,所以幾乎大部分的事情還是他自己要一肩扛下.累到又瘦了,開幕前一天也弄到早上快兩點才睡覺.真的很心疼.

昨天店正式開幕,看到我們的店那樣美輪美奐,看著孩子爸穿著圍裙忙進忙出,真的覺得很驕傲! 謝謝你,恩予恩加的爸爸.小朋友現在還不會說父親節快樂,就讓我先來代勞囉!! 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that i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