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就在恩予快兩歲七個月的時候,終於會自己去小馬桶尿尿了!

 

恩予這一個月以來對於自己上廁所顯得很有興趣,常常說要自己上,但是蹲半天都沒有尿出來.不過我不想澆熄她的興致,雖然她常常都在我最忙的時候(例如忙妹妹)說"我要去尿尿"....

 

沒想到這個禮拜一&禮拜二,恩予居然真的尿出來了耶!!

 

雖然到目前為止也只有六次成功自己說"要尿尿嚕"..然後脫下尿布&褲子自己去小馬桶尿出來 (如下圖),但是我已經超開心超開心的!果然要過了兩歲半,不要急,小孩自己就會準備好!之前天氣熱的時候我有訓練過幾天,但是卻以不斷的擦地板收尾.所以我就不勉強她,順其自然,完全沒有甚麼訓練.

P1030120_s.jpg  

不過這幾天她又興趣缺缺,看來離真正戒尿布,還有一段時間.哈哈哈.但是還是要記錄一下這個歷史性的時刻! 

 

順便附上這個星期四去宜蘭廣興農場玩的照片,感謝上帝,天氣很舒服,農場很好玩,雖然不大但是已經夠小小孩親近動物了.午餐在那邊用也不錯.後來我們去金車養殖場買蝦,場地很大恩予跑來跑去超興奮的,也粉推薦唷 ~

 DSC_1230_s.jpgDSC_1246_s.jpgDSC_1272_s.jpgDSC_1308_s.jpgDSC_1322_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