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可以發現,泡泡水族箱,是一個不怎麼有趣的網站.甚至應該說,是一個還頗嚴肅的網站.

我的網站既沒有幽默有趣的事情,也沒有可以增長見聞的經驗,大部分都是對生命的想法,我的信仰, 自我檢討,加上偶爾的一些生活片段.

我自己也納悶,為什麼我是一個這麼嚴肅的人呢? 超羨慕那些能寫出有趣文章的朋友,她們總是能帶給別人歡樂.

但是每次自己有一些想法,想要寫在部落格,當作一個紀錄時,大部分又都是這些頗硬的話題,我想,我真的沒救了,我大概這一生和幽默風趣真的是一點也扯不上邊了.

所以,決定寫這一篇名為"哈哈哈"的雜記,希望能為這個網站帶來一點, ㄜ, 活力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