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因為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味道,所以我很少擦香水. 曾經買過Kenzo,熊寶寶,Pleasure等,但是發現都還是太濃,酒精味太重;特別是Kenzo的罌粟花.
我覺得罌粟花比較適合秋冬,因為她的味道很有深度. 前陣子夏天很熱的時候,聞到身邊路人擦這款香水,嚇了一跳,因為不管是前味,中味,後味,都和悶熱的夏天很不搭.

我很喜歡瑰柏翠(CRABTREE&EVELYN)的愛芙蓉玫瑰淡香水,這是我近年來最鍾意的兩支香水之一. 就像她的護手霜一樣,有玫瑰的芬香,卻不會too much. 這款春天或冬天特別適合:春天擦的時候有百花初放的柔美感,冬天則有一種花朵盛開奔放的浪漫味道.我買筆狀的,隨身攜帶或放在辦公室都不暫空間又有質感~



另外一款我愛的香水則非常適合夏天:
Bvlgari 的甜蜜寶貝.第一次接觸這個香水是一個同事借我的.馬上就愛上了它很清淡粉嫩的味道,一點都沒有一般女性香水的嗆鼻味.本來我一直以為它是棉花的味道,後來才暁得它的主基調還是花香,但因為多了兩樣非常特別的:巴西花梨木,還有香草,這兩味,壓抑了過多的花香,綜合出一種高雅恬靜的香味.而且這款香水的包裝盒非常的童趣可愛,我把盒子放在辦公桌上馬上就變成了可愛的雜貨~
 



對女人來說,找到了適合的香水,有一種生命完整的感覺; 每天到了公司第一件事,就是噴點香水,經由味覺的甦醒,自我也跟著有活力了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