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是我和老公拍婚紗的大日子。為了這一天,認真的節食了好一陣子,每天也注意保養皮膚,希望能拍個美美的婚紗照。
心情,是又興奮又緊張。不曉得穿上白紗的自己是什麼樣子?老公訂作的西裝好看嗎?滿腦子的胡思亂想,讓我沒有辦法順利入眠,所以拍照前一天居然只睡了六小時...。

七點半,到了婚紗店,婚紗公司的人還沒來,我和老公只好到旁邊的星巴克喝咖啡...。因為我真的很期待趕快拍照,所以七點五十五分就回到婚紗公司門口等待。好不容易,八點五分,我的造型師來了。寒喧了幾句,馬上就開始化妝了...這一刻終於來了...。

看著鏡中的自己,粉底,假睫毛,眼影等一一上場,有點認不出來的感覺。親愛的老公悠閒的在旁邊擦皮鞋,中間還抽空去拿了喜帖,這一刻的我真的好開心唷,被人服務的感覺真好,而且馬上就要穿上新娘禮服了。雖然造型師免不了要推銷一下安瓶,但我想做生意嘛,她們也有她們的壓力,所以我不囉唆,就接受了她的建議,花了一千元幫自己和老公用了安瓶。

5/7天氣陰陰的,本來造型師說我們先去拍外景,她幫我換上外景白紗,整理了髮型,正準備要出發前,突然攝影師大駕光臨,說現在陽光漸漸出來,決定改拍內景先...。於是我就只好大費周章的換回內景白紗,又重作了髮型,這是今天一個小小的烏龍。

終於要開始拍照了,親愛的老公覺得自己很緊張,不時的作放鬆臉部肌肉的動作,其實我何嘗不是呢?看別人的婚紗拍得很成功,萬一自己表現不好,這幾萬塊不就浪費了?而且我們的攝影師人很酷,一開始也沒和我們哈拉,馬上就開始指導了起來,頭歪一點,下巴出來一點,老公靠過來一點....,跟我想像中自然入鏡的感覺實在有落差,心裡不免有點擔心,這樣照出來的效果會好嗎?

就在攝影師的指導還有造型師的安排下,上午我們完成了白紗還有一套晚禮服的攝影。中午放飯,吃了很好吃的三寶飯便當,想到下午還有三套造型,開始有點累了。雖然真的是蠻好玩的,但笑了一個上午,臉都僵了,很辛苦耶。還好我們下午的外景地點就在附近,如果拉到淡水或陽明山,我想我大概就再也笑不出來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