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保發中心上保險行銷的課程.因為老師講的很精采,所以Q&A到9:40才結束.比預計時間晚了十分鐘.
收拾好書包,和一個紐約人壽的同學一起等電梯,順便把手機拿出來,呼呼,剛好接到老雷打電話給我.

"你下課了嗎? 我現在在羅斯福路南海路口的捷運站這邊等你,一台大愛的計程車"....不會吧!!! 老雷知道我今天晚上要上課,居然出奇不意的來接我耶!!!我本來還想說要自己乖乖的作捷運去公館等公車回家說~~~

真的好驚喜喔,和同學到了一樓(她老公也來接她),急忙三歩併兩步四週尋找"大愛"標誌的計程車,,,嘿嘿,..上了車以後一直跟老雷說謝謝,可能因為有計程車司機在吧,他很害羞的沒說什麼話,反倒是我一直謝謝謝謝個不停~~~

回到家計程車費280,是從信義路開到南海路又回到辛亥路的價格. 老雷公司晚上補助回家計程車費是200元,所以老雷要再自己掏腰包80塊.

我跟老雷說:這是80元的浪漫~~雖然老雷很少買花買禮物送卡片給我,但是我覺得今天晚上這份80元的禮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____^  謝謝你啊老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