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寫畢業紀念冊或是什麼自我介紹,除了我喜歡..,我討厭...,還都會來一段"我最想去的地方,我最想學的樂器"..之類的.
我的"最想"還蠻多的: 
最想去的地方-普羅旺斯
最想新學的語文-法語 
最想新學的樂器-長笛
最想做的工作-非營利組織的行銷長 

還有其他的不知道要怎麼分類: 
想拍紀錄片
想寫小說
想念博士班或另一個碩士
想重新裝潢家裡 

想的很多,作的太少.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很有意思的一句話~~
 


初學者適用的長笛: Yamaha 221
●調性:C調
●按鍵形式:閉鍵
●按鍵系統:曲列
●音孔:抽孔式
●E鍵: 無吹口管:鎳銀合金(表面鍍銀)
●管體及管尾:鎳銀合金(表面鍍銀)
●按鍵材質:鎳銀合金(表面鍍銀)
●表面處理:鍍銀
●尾管形式:C鍵尾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