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開工以來,還沒有時間好好整理過年去花蓮台東玩的照片,因此還不能寫遊記. 但最近有件事情也很令人高興,所以po上來跟大家分享,這..應該不算灌水吧~ :P

這事呢,就是我那極品的老雷,在確定我學長笛看起來不像是以前三分鐘熱度那樣,贊助了我買了我自己的長笛!! 是日本的Pearl 珍珠長笛唷~~~是我的情人節&生日禮物!!!


日本的高檔長笛果然和我之前那把跟長笛教室借的台製長笛不同,首先,光是裝長笛的盒子就超有質感的.另外還有一個裝盒子的包包,附有避免盒子震動的毛毛...笛子整體握起來也比較纖細,感覺很有氣質.吹頭的地方,更有像戒指一樣的滾邊,真的是越看越高雅~~ 吹起來自己也覺得音色比較好聽,連之前比較困擾的高音好像吹起來也好聽多了 (當然高音的穩定度還是在磨練中啦)...


有了這支老雷加持的笛子,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練習~ 耶..也祝大家元宵節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