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在家,但是行程還是排的滿滿滿的,不過心情卻是超放鬆.

9:00AM
雖然和平常上班一樣的時間起床,但是心情完全不一樣. 特地在家裡等到過了上班族出沒的尖峰時間,九點左右,悠哉的,在空曠的早餐店內吃蘿蔔糕,看報紙.

10:00AM
接著,騎著腳踏車,頂著艷陽,到菜市場買菜.雖然天氣很熱,汗一直流,但是平常都呆在冷氣房裡面,偶爾曬曬太陽也不錯,而且今天風還不小,騎車是蠻舒服的.

11:00AM
將買好的兩大袋青菜水果用腳踏車慢慢載回家之後,稍微擦個臉,又要出門了.這次的目的地是興隆花木市場,我要重新佈置我的花園.

12:00PM
社區的警衛一定覺得我很奇怪,一個早上進出兩次,呵呵.但總算把要買的東西都買好了,這下,總算可以休息一下.午餐是菜市場好吃的涼麵!

13:00PM
休息完畢,開始下午的重大任務:整理花圃+打掃家裡.

16:00PM
呼, 加入生力軍的花園&一塵不染的家裡,真的很有成就感呢.從一早忙到現在,本來以為可以稍微休息一下,but no. 晚上還有公司的保齡球賽呢!但這時候腳已經蠻痠了.... 有點不想出門.

17:00PM
這是警衛先生第三次看到我出門了,哈.

18:00PM
抵達圓山保齡球場,ㄟ....實在有點破舊,以後絕對不會自己自費來這邊打.

21:00PM
保齡球比賽結束,幸運的我所參加的這一組居然獲得了團體組第二名耶!!每個人可以有兩百元禮券!!其實我是老鼠屎,因為我們這組五個人四個是男生,我完全是搭順風車的 (我們一個人要打兩局,我兩局平均只有70分...退步了;果然是下午認真打掃的後遺症...).

22:00PM
雖然到晚上十點才有機會坐下來休息,但還是先忙著收晾好的衣服&燙衣服.嗯,要跟老公索取加班費...明明是休假卻都在作家事.嘻嘻.

忙碌的一天;Yet,腦袋放空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