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個人在世上都有他必須學習的課程.而我的課程,應該就是"克服懼怕".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裏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裏未得完全 (約翰一書 4:18)"

當昨天上午讀到這一段經文的時候,突然有一種茅塞頓開的感覺,"我現在最大的敵人,就是懼怕Fear." 魏斯比牧師解讀這段經文時所作的提醒,讓我非常的感動,也頓時領悟.因此,我要把這段提醒記在這裡,讓我時刻都不會忘記!!

~~~~~~~~~~~~~~~~~~~~~~~~~~~~~~~~~~~~~~~~

"許多自稱為基督徒的人,日復一日經歷懼怕與苦惱.理由是他們沒有在神的愛裏成長.

人如果懼怕,是因為過去的一些事揮之不去,或現在的一些事令他們煩亂,或他們覺得未來有什麼事威脅到他們.也有可能是這三者的結合.一個相信耶穌基督的人不必懼怕過去,現在,未來;因為他已經經歷了神的愛,而且這愛日復一日在他們身上變得完全.

神希望祂的兒女生活在愛與信心中,而不是生活在懼怕與可能的刑罰中.一個不成熟的基督徒擺盪在懼怕與愛之間;一個成熟的基督徒則安息在神的愛裏.

在神的同在中越來越有信心,是我們對神的愛日漸成長最早出現的證據之一"

(魏斯比, 更新的時刻, P2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