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開始過得越來越充實.腰也越來越痠.這是最近生活的寫照.

去年十一月換到新部門,是新function,所以一開始我就校長兼撞鐘,慢慢開始規劃專案.那段時間還可以上上網查查懷孕的資訊啦之類的,算是很悠閒滴. 隨著各專案陸續展開,特別是過完年後,就有一種動起來的感覺.這種忙碌到最近應該要正式進入高峰了吧. 因為老闆從其他單位調了三個同事來我這邊, 新部門正式成軍,所以馬上要著手作工作安排, 更重要的,要準備休產假的交接事項. 好幾天都七點下班,今天還弄到八點. 雖然有點累但心裡還蠻充實的.

工作忙碌對大肚婆我來說,有點體力上的負擔,所以我總是會提醒自己要適度休息,不能太累,盡量慢慢來,因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北鼻的健康囉! 本來一月開始自己煮飯帶便當,我已經和老雷說,下禮拜開始可能要暫停了,主要是下班回家真的累了,還要站個幾十分種切菜煮菜,我現在的腰還有腿力已經不行負荷了. 以後只好盡量選擇健康營養的外食了.晚上一剛躺上床的時候腰更痠,我照書上建議的往左側躺,可是真的很不舒服,反而坐著比較舒服咧.還好老雷幫我按摩一下,總算可以入眠.

接下來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我要努力忙裡偷閒,保持心情愉快,感謝上帝給我們豐盛充實的生命,還有這個可愛的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