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四個月了,經過兩次帶她到附近的松青買菜之後,這個周末我和老雷挑戰帶她到美麗華還有B&Q逛街.

大成功唷! 雖然在我們吃飯的時候她有哭了一下,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很乖的在娃娃車裡面睡覺或用很想睡覺的迷濛眼睛東看西看. 好棒可以帶小嬰兒出去逛街,這種感覺好好喔~~ 我們也趁打折的時候幫她買了不少秋冬的衣服或是明年可以穿的可愛洋裝.

現在妹妹已經會翻身了,但還不是非常熟練,而且她比較不會側趴睡,所以有時候想睡覺哭鬧,結果身體一用力就翻過去,但又不能睡覺,就哭的很慘.我們要幫她多練習.

照片來囉,可愛的四鍋月小恩予!!

P1010193_s.jpg 

麻麻和我

1影像000.jpg 
把把和我在美麗華   (麻麻忘記帶相機,只好用手機照..手機的鏡頭有點壞掉,都出現線條..><)

2影像001.jpg 

把把麻麻趁我睡覺的時候吃好料..所以我後來就哭哭抗議

P1010214.JPG 

我最近很喜歡側睡,還有把腳翹在床邊邊..麻麻說我很像大姐頭

P1010212.JPG 

像這樣,很帥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