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最近會翻身以後,就狂愛轉轉轉.

大概是從前天開始,發現她會轉180度,明明放在嬰兒床的時候頭朝房間的西邊,過一陣子去看她,哇塞,什麼時候自己整個身體轉到東邊了咧?

昨天晚上我在客廳燙衣服,聽到她在房間哭哭,我等她哭了五分鐘再過去看她,哈哈,居然轉九十度結果頭好像有點頂到嬰兒床的欄杆小小卡住. 後來我檢查頭應該沒有受傷,但是那個畫面真的還蠻好笑的.

想問一下其他的媽媽,當小嬰兒開始轉轉轉的時候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嗎? 我們現在就是會三不五時去房間看她,也在想是不是嬰兒床太小了不夠她睡了呢?

對了,順便問一下大家準備副食品的經驗.最近妹妹好像會看我們吃東西,不曉得是不是我們想太多,但是她對食物好像有點興趣了耶.所以我們想也許五個多月的時候就可以讓她開始吃米糊. 我昨天和保母討論,她建議一開始一天小小幾湯匙是練習用,讓妹妹學會咀嚼,所以可以在餐間餵. 但是我看書上好像都是用餐的時候餵,頂多是注意先餵奶再練習副食品.所以如果餐間餵幾小口OK嗎?

每天都要學習新的東西,小嬰兒如此,把把媽媽也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