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買了一雙超可愛的娃娃鞋,橘色和綠色的組合,平底,還有一點銀色的邊,而且只要NT$1,200, 從各項要件看來都是一雙適合上班走路的休閒鞋.
昨天早上
,我穿著它上班去.結果,短短大概不到二十分鐘的走路時間, 我的腳後跟就被這雙新鞋磨破皮了.好痛啊. 

為什麼每次買新鞋後都要付出"流血"的代價才會變得好穿呢
? 之前買過一雙黑色平底的Nine West, 試穿的時候覺得OK, 可是走到路上沒多久也是破皮…甚至我穿了三四個月吧, 每次穿還是受傷現在我再也不敢嘗試這雙鞋了. 

好想找到一雙好穿又好看的鞋
. 

其實仔細想想
,人生,或是工作,不也是這樣? 有的時候,看起來美麗的鞋子,實際上是會讓你受傷的.就像我的Nine West. 但有些平凡的鞋子,例如我有一雙七百五的沒牌鞋子,反而很好穿, 又好走, 從來沒有讓我破皮過. 美麗和好穿似乎沒有辦法同時擁有, 我必須作出選擇, 並且付上代價. 

腳是自己的
, 美麗是給別人看的. 若真要兩者則一, 我想我從來不是那種愛美不怕流鼻水的人, 我一定會選擇好穿的鞋子.  生活也是如此, 如果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而讓自己難受的話, 好像不是明智之舉. 為此, 我由衷佩服並且支持那些願意放下世界, 大膽追求自己夢想的人. 我的朋友Julia, 祝福你找到那雙最適合你的鞋, 自在,舒服,平安, 喜樂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