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讚美神,我們家妹4.27就一歲了! 人生的第一個生日呢!!

趁著週末的時候,提早幫妹慶生.首先是到黃老師新家拜訪,順便來個抓周的活動!! 我幫妹準備了聖經,畫,計算機,香水,飯匙,保險法,玉珮,雜誌,加上現場爸爸眾好友貢獻的Wii遙控器,手機,化妝品,桌球拍.全部擺整齊,看妹要抓哪一個囉!

一開始妹先抓起了香水盒,不過就像夾娃娃機沒夾到一樣又放下去,這時現場驚呼連連.拔拔負責呼喚妹,我負責照相.然後妹又轉去桌球保險法那一區,但是是用腳踢,一副很不屑的樣子.如果這樣下去抓周大概會變成踢足球,所以拔拔一直在後面叫妹拿個東西給他.結果很神奇的是,妹就跑到另外一邊,拿起了迷你本聖經! 因為有點重,中途又掉下來,我們想說那可能又要重抓了,結果妹非常意志堅定又把聖經撿起來拿給拔拔!! 哇, 我們家妹抓周是抓聖經耶!! 沒有作弊唷,這本迷你版的她在家不曾看過,所以這真是超令人欣慰的結果 ~~ ^ ^

結果妹拿完聖經以後意猶未竟,又撿起計算機而且拿在手上愛不釋手!那這樣要怎麼解釋呢? 現場的叔叔說,那妹以後應該是在教會幫牧師記帳。或者我想,她會是一個愛神的會計師或商人吧!Either ways are fine !! 呵呵。

妹,生日快樂!!爸爸媽媽好感恩有妳這麼棒的女兒。希望你長成一個健康、愛神、愛人討上帝喜悅的好基督徒!

201004 076_s.jpg 

「嗯,要拿這個好呢?還是用腳踹這個好玩。ㄝ,拿聖經給拔拔好了;這個計算機也好好玩唷」

201004 055_s.jpg 

「妹和葉哥哥在書房玩得好開心唷。麻麻偷抱葉弟弟,妹趕快跑過來湊熱鬧」

201004 117_s.jpg 

「我的生日蛋糕!麻說不用去外面照相館照全家福,把錢省下來買書。我的巧克力生日蛋糕好好吃唷,拔麻給我吃幾口意思意思,看我吃的好開心嘴角都是屑屑...」(這幾張照片背景真亂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