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再兩個禮拜就要一歲了! 是培養閱讀習慣的關鍵時期嚕

我們三月初參加了市立圖書館的閱讀起歩講座,也陸續看了一些書還有雜誌,關於如何選擇繪本還有如何親子共讀.

過去一兩個月開始我的購書行動,一方面可以滿足購物欲,一方面這些繪本都好可愛,我自己都愛不釋手,不知不覺到現在也累積了快四十本了.

每天我們都會唸書給妹聽,雖然有時她興趣缺缺跑來跑去,不然就是抱著書猛啃,或是把書都從書架上全部弄到地上,但是只要她有持續接觸,我相信她也會和我們一樣愛上書的~

以下就是我目前的書單,歡迎各位媽媽提供其他好書讓我繼續血拼,呵呵 ~

201004 024_s.jpg 

種類 書名 出版社
中文繪本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上誼
中文繪本 好餓的毛毛蟲 上誼
中文繪本 小金魚逃走了 上誼
中文繪本 嘟嘟嘟 小魯
中文繪本 小雞逛超市 小魯
中文繪本 去買東西 天下雜誌
中文繪本 海裡我最大 天下雜誌
中文繪本 短耳兔 天下雜誌
中文繪本 怪物馬戲團 天下雜誌
中文繪本 看我!看我! 天下雜誌
中文繪本 莉塔和那個那個去上學 阿布拉教育文化
中文繪本 南方 格林
中文繪本 米飛賞月 格林
中文繪本 你很特別 道聲
中英文歌謠 牛來了 上誼
中英文歌謠 兩隻老虎 風車
中英文歌謠 丟丟銅 風車
中英文歌謠 ABC 風車
中英文繪本 我是你的好朋友 格林
中英文繪本 想看海的小老虎 格林
中英文繪本 大象脫險 漢語聖經協會
中英文繪本 小羊迷路了 漢語聖經協會
中英文繪本 救人的驢子 漢語聖經協會
英文繪本 Bella and the new baby Campbell Books
英文繪本 Phoebe loves flying Campbell Books
英文繪本 God knows my name Crossway
英文繪本 The Gift of nothing Little Brown
英文繪本 Bee and Me Andrews McMeel Pub
英文繪本 Little Croc Campbell Books
感覺認知 可愛的動物 上誼
感覺認知 遊戲時間躲貓貓 上誼
感覺認知 一起玩顏色 上誼
感覺認知 好吃的食物 上誼
感覺認知 0歲寶寶套書 風車
感覺認知 小寶寶翻翻書(一套四冊) 上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