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予寶貝大概從一歲以後,週末在家常常都不睡午覺。除非我們剛好外出她才會在車上補眠。

其實她是累的,餵她吃午餐的時候她就打哈欠了,但帶她去房間,怎麼不睡就是不睡,要硬撐著玩。

不過上個禮拜開始我發現一招很好用。

我先把她睡覺的被被拿到客廳,然後我就跟她說:那媽媽要睡覺囉,恩予你等下玩累了要休息,就自己躺在被被上睡覺ㄛ。然後我就躺下來閉目養神。

恩予超乖,她就會坐在客廳,在我旁邊玩玩具、看書。大概四次有三次,我聽到她玩玩具的聲音大概半小時後,就沒有聲音了,偷偷看她,哈哈,她真的趴在她的被被上睡著了耶。

真是可愛,這招真的太好用了,我也可以趁機會休息。乖寶貝!!

P1020743.JPG 

[在客廳吃大拇指睡覺的寶貝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