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請半天假,和兩位好友來個下午茶的約會.

請假喝下午茶還真是只有上班族可以享受的小小權利吧,呵呵.

我們約在信義區的In House.因為之前收到一個同事轉寄email,圖文並茂的說In House下午茶只要點一杯飲料,就有蛋糕麵包吃到飽,非常划算.所以想說來試試看.

結果結果..唉唉唉唉唉..真的是超不優的!! 夜店兼差經營下午茶真的差很多啦!!

首先:一進門就聞到那種在錢櫃才會聞到的酒味(+噁吐味 ><),然後燈光也是昏昏暗暗的,大白天幹麻搞成這樣咧? 頓時心理涼了一截,心想慘了,希望食物是OK的.

結果結果, No no no no no…西瓜汁失敗,炒飯失敗,義大利麵失敗.惟有鹹麵包還有長相擺盤都很糟的蛋糕還勉強可以吃.

吼,這真是我吃過最差的下午茶了啦!!所以大家以後千萬不要去喔.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餐廳裡還幾乎客滿耶? 台北人怎麼了?? 這家店唯一可取的大概只有態度不怎麼好的美女服務生了吧.果然夜店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不過呢,和朋友的聚會倒是非常的愉快豐盛. (如果再加上舒適的環境&好吃的下午茶就更好了.氣!).

我和這兩位好友是以前在銀行上班的同事.雖然我們只有共事短短一年,但是個性卻很投緣,所以我們的友誼到現在也10年了呢.

今年大家變化都很大.兩個都離開銀行界了.一個已經到保德信擔任壽險顧問,成績做的非常好,也相當樂在其中.另一個則準備要到北京發展,之後想要自行創業.看著好姐妹們各自往自己的夢想前進,真的是很替她們高興!

至於我呢? 我有美滿的家庭,愛我的上帝,是非常充足有餘的,我的夢想呢? 老實說,現在真的一點idea都沒有.所以就順其自然吧.明年先請個育嬰假,好好陪陪小孩,順便思考下一階段的人生規劃.

能夠有這樣交心真誠的好朋友們,真是超級幸福的事情.也因為看到大家義無反顧的向前,我也要鼓起勇氣迎向未來的改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