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續訂了康健雜誌,除了可放在店裡讓客人閱讀,其實我看中的是續訂禮: 歐舒丹沐浴禮盒.哇哈哈.

收到禮盒的時候超開心的,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歐舒丹的東西,不管是包裝還有味道都非常典雅.雖然價錢是真的貴森森…

我忘記照相就把禮盒拆了.禮盒是一個竹籃裝的,有一罐四個皇后玫瑰沐浴膠,一小罐果漾馬鞭草潤髮乳,還有一小罐甜橙沐浴膠. 這幾款我都沒有用過,真是賺到了. 而且竹籃的大小剛好可以拿來給恩予裝小玩具,這樣小玩具可以展示的好好的,看的到可以拿出來玩,又可以訓練恩予把玩具收回籃子裡收納習慣. 真好用ㄚ.

P1020749.JPG 

再來就是產品啦.前幾天開始用玫瑰沐浴膠,哇哇哇,好淡雅的味道喔.我最愛玫瑰了,這款沐浴膠洗的時候味道不會很濃很濃,但是神奇的是洗完後身上都會留有淡淡的玫瑰香味,真的是太讚了,好愛ㄛ!! 要省著用,每次不能擠太多.

昨天晚上又開了潤髮乳來用.因為今年初染過頭髮後,如果不用潤髮乳,吹頭髮會吹比較久,而且容易糾結. 我之前想說,果漾馬鞭草不曉得是什麼味道,會不會像草啊? 結果呢, 歐歐歐, 是我最愛的檸檬香還有一點點馬鞭草涼涼的味道耶! 所以這一款也是好愛好愛的啦!! 重點來囉,沖掉潤髮乳吹乾後,一直到今天早上出門,我的頭髮都很柔軟,而且有淡淡檸檬香,天兒呀,這一罐也要省著用,不然單買一罐要NT$780耶.

P.jpg P2.jpg

                   [四個皇后玫瑰沐浴膠]                                    [果漾馬鞭草潤髮乳]

我真的好愛歐舒丹ㄛ,用過它的產品之後都會忍不住想說: ㄡ, 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