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難得出現陽光,我跟拔拔說我決定今天帶老二去美麗華.

因為老大現在白天有四天還是在保母家(畢竟我才剛當兩個孩子的媽兩個月,還在適用期間,所以有點偷懶啦,五月開始我就會自己帶兩隻了),所以趁著好天氣決定出去透透氣.剛好上次在美麗華幫拔拔買的衣服尺寸不合,出發吧,我和加加的小週末.

我們十一點多快十二點出門,坐捷運到美麗華已經快一點.本來想說到樓下地下街吃飯,但是看到Friday's的招牌,決定來好好犒賞自己,反正這個月還有收到公司的壽星五百元禮券,這意外之財當然就是給他花掉最開心啦.

Friday's的小姐有點驚訝我只有一個人,不過我可是悠然自得的找了個位置,把加加的娃娃車停好,點了個星期五漢堡,看著我的HTC 雅虎新聞,吃的高興的咧! 不過不曉得是每家店廚師不一樣,還是以前工作壓力太大會尋求食物的慰藉,我今天怎麼覺得吃Friday's 沒有以前那麼好吃阿? 或是我心思有時候還是會注意小孩有沒有哭,所以不能完全enjoy我的大餐吧.

吃完午餐到了三樓很快幫拔拔換了衣服,接下來就是我的血拼時間啦.今天的目標是要試推幾款想要換給姐姐的輕便推車,之前有一台Quinny,可是這台收起來雖然很小但是很重,如果我帶姐姐出去要收起來的時候不好揹.之前上網找了一下,四千多塊的話有Combi 還有 Garco的. 結果到現場以後,發現了一台很像瑪格羅蘭但是比較便宜的由麗嬰房代理的歐洲牌子傘車,收起來很小,而且有揹帶,約五公斤還算OK,現場試用一下覺得不錯,就給他買下企啦,下周一到貨再來補照片.

這項任務完成後又忍不住去旁邊的櫃幫姐姐買了兩件過季打折的衣服,百貨公司真的不能常來,會大失血呀..這樣也混到快四點半離開美麗華,回家途中繞去忠孝復興排隊買姜太太包子,順利五點五十分到家完成今天的任務,小孩也超配合的沒有哭鬧! 真是快樂的小週末呀 ~~ 我現在都是幫小孩或家裡買東西,自己還真的什麼都不缺呢

以前還是上班族的時候,偶爾休假逛百貨公司就很羨慕那些帶小孩出來逛的貴婦們.今天我算也是正式加入這個行列了,哈哈哈.不過我不是貴婦,算是忙裡偷閒出來放風的家庭主婦吧.下次等新推車到手,換老二在家請外婆來照顧,我帶姐姐去外面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