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1~3/18

現在每天過著閒雲野鶴般的生活,應該要把這樣的快樂紀錄下來,所以我決定從現在起來寫周記嚕

2011/3/11~3/18

予[一歲十個月]: 3/11晚上予就開始發燒,星期五還有星期六也都是燒燒停停.中間我們給她吃了一次退燒藥,但是因為也沒有燒到非常高,而且也有退下來,所以我們就沒有去看醫生.星期天終於完全不燒了,也很開心的和來訪的阿公阿麼叔叔玩,雖然食慾有點減退但還ok.燒完後也沒有咳嗽流鼻涕,只是那幾天大便稀稀糊糊的,是腸胃型的感冒嗎? 那幾天晚上發燒的時候半夜都會哭醒,非常可憐.還好現在已經都痊癒了.我這個媽也算是大膽,3/14看他退燒就帶著她坐公車去辦事,她很乖巧的陪著我,真的太感謝她了! 不過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那幾天予脾氣不太好,常常這個不要那個不要,動不動就哭,我和老雷也只好安撫她.同樣也可能因為下個月就要兩歲了,正式進入叛逆期了吧.我和老雷總不能老依著她,要採取民主權威式管教才可以.予特別會欺負拔拔,因為拔拔總是順著她...

IMAG0051.jpg 

[予試穿雨鞋,感覺好帥氣]

IMAG0054.jpg 

[保母幫予綁漂亮的頭髮]

  

[拔拔最會逗予了]

加[九周]:妹妹現在算是養成睡過夜的習慣了.晚上十點吃完後隔天六點或七點再吃.不過晚上十點吃完後並不是馬上睡著,總是睡睡醒醒一直要到我們也睡了,大概十二點左右才進入熟睡期.而且有時候三四點會哭哭,可能作夢吧.相信她會睡的越來越穩定.也因為她睡覺的模式比較好了,我現在白天精神也比較好了.加感覺起來比較是個憂國憂民的孩子,常看她眉頭深鎖.我得多多對她笑,因為她看到人笑也會回笑囉,特別喜歡發出阿--姑的聲音,清醒的時候還蠻愛說話的呢.昨天終於大便了,大的形狀顏色都正常,但這可是我盼了六天的大便.她之前也有兩三天大一次的紀錄,這次是最長的.不曉得是時間到了,還是我的肚子按摩加上肛門刺激發揮了功效.

 

我:這個禮拜帶著老大外出辦事,一邊揹推車一邊抱小孩,太勉強了,都好怕傷口裂開(雖然可能性應該不大).以後要小心一點不要再逞強了.不過新買的推車覺得很開心,Silver Cross這個牌子,麗嬰房新代理的英國輕便推車.我在美麗華逛的時候看到覺得很棒,而且又不會很貴,馬上就敗回家超開心的.比小孩自己坐新車還開心,哈哈.另外我訂了網路上有名的五色水餃,從訂到交貨要等二十天呢.現在這種網購真的很有名.既然我不能在公司和別人團購我就自己上網訂.還不錯吃嚕.雖然宅在家裡但是有網路真的超方便的! 現在越來越喜歡這種在家裡帶小孩作家事的生活,每天不用趕上班,一樣有很多事情可以忙,非常充實,時間過的超快的.原來人是可以少賺錢但是過的更快樂耶! 不試從來不知道.

fizz.jpg

 [我的愛車..應該是予的愛車啦..Fi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