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考完第二學期期末考。第三學期也即將於下週一正式開始。

對於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感到非常的滿足,在每天的禱告中,不斷地感謝上帝賜給我的美好豐富。但有時候,仍會忍不住擔心,眼前的順遂,也許會遇到挑戰波折。每當心情開始煩悶的時候,我總會想起聖經上耶穌說的話,提醒我無須為明天擔憂。過度的憂慮對於解決問題並沒有幫助,只要能按著既定的腳步,每一步都謹慎的走,無論將來情況怎麼變化,總是可以迎刃而解的。

我將這段經句寫下來,分享給所有的好朋友們:祝福你們都能珍惜所有,不要為明天憂慮。 :)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你們不比飛鳥貴重的多嗎?...。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 7:2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