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李安導演的綠巨人,但大略聽說是一個科學家生氣的時候會變成一個綠色的怪物,開始進行各種破壞的故事。

我最近帶給我周遭的人許多尷尬及不悅。我讓自己,有點故意的,情緒崩潰的,成為了別人眼中的綠巨人。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說不出的苦,只是最近很多事讓我再也不能隱忍下來,否則一定內傷到不行。但是我又找不到正常的發洩管道可以讓我也享受一下被呵護的感覺、再次當一個什麼事都不用擔心的小孩。

當體力、精神都快被淘空的時候,終於忍不住生氣,氣別人,也氣自己,胸口悶到不行。

雖然心裡始終有個小聲音告訴我,放輕鬆、看開點,船到橋頭自然直,可是最近真的找不到令人快樂的元素,有一種前途茫茫的擔憂蔓延著,對很多事及很多人都充滿不安全感。請好心人不要責怪我EQ不好,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不知道電影裡的綠巨人最後怎麼了,但我一定要趕快從這個沮喪的情緒中逃脫出來!!有沒有認識那種在逆境中還能保持超級樂觀的人,介紹給我認識,讓我學學他們的豁達與享受生命。

當了兩個禮拜的綠巨人和討厭鬼,觀眾應該早就膩了,希望這部片快快下檔,下期能播映的像王牌天神那樣的喜劇片,或者請賜給我霹靂嬌娃般的身手、勇氣.....,還有身材,把這一切狗屁叨糟的事全都趕到九霄雲外,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