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ight,到永康街「阿爾卑斯花園」吃晚餐,享受特製的香草牛肉千層麵,還有「另類愛情茶」。Raymond點了一杯「薰衣草牛奶+蜂蜜」,這麼有創意和勇氣的作法,其實是在我的慫恿下才作的決定,因為我很愛薰衣草茶,真的很想知道「薰衣草牛奶」究竟會是什麼好滋味。

「ㄛㄧ希」.....好好喝喔,原本單獨喝起來有點嗆的薰衣草,融化在濃濃牛奶香裡,加上蜂蜜的提味,讓這杯據說源自於瑞士的熱飲喝起來特別溫暖又不會甜膩。

接下來我和Raymond開始七嘴八舌討論自製「薰衣草牛奶」的方法,Raymond覺得先泡薰衣草茶,然後用熱熱的茶直接沖泡奶粉;我覺得先沖泡半杯牛奶,再調入薰衣草茶,這樣應該比較好喝...可惜,奶粉和薰衣草都放在公司,好期待星期一上班,一定要自己泡一杯來試試!

真的很神奇,將薰衣草和牛奶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東西放在一起,竟然有這麼協調的味道,大自然萬物實在偉大。這讓我不禁想到如果人一生中能遇到幾個和自己契合的朋友同事,將是多麼幸運的事,就像薰衣草牛奶一樣融洽完美...但如果不幸遇到不合的,那大概只有凱薩沙拉+貢丸湯一般的突兀吧,哈!

PS:另類愛情茶也很好喝,裡面含有薄荷,非常清爽呢,老闆說這帖複方茶具有消除眼睛疲勞的功能,等我喝完輕鬆健身茶之後一定來補新貨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