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會鑽牛角尖,愛無病呻吟裝可憐的人。我沒有面對現實的勇氣,老是活在自己的高塔裡,蒙著眼睛,過著一個扭曲的生活。我又是這麼一個幸運的人。當我常常擔心會有壞事發生時,上天卻總是一次又一次的給我機會,給我幫助,給我好運。

於是,我終於看清,就是因為我太幸福,完全沒有承受挫折的能力,所以才害怕挫折與挑戰的來臨。我前老闆說的沒錯,我真的被保護的太好,完全不想看到世界黑暗的一面。我彷彿看到一個倍受寵愛的人,卻只會成天窩在角落,嚷著〔我好怕我好怕,我找不到生命的意義〕....這真是可笑啊!

早上出門前,我和上天說,從現在起,我要真正相信〔正面的力量〕。我要誠心相信你一直在幫助我﹔所以將來不管發生任何事情,好的,壞的,都是因為你想要幫助我,讓我從虛幻的烏扥邦走出來,真正體驗這個世界的一切。我不應該再感到恐懼或試著逃避,也不要覺得自己的生命非得作點什麼了不起的貢獻,我要樂在每一天,讓我的思慮透明清澈,尊重關懷別人,也善待自己。

相信,正面的力量。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