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週數增加,妹妹現在胎動的力氣越來越大了~~

現在應該算是七個半月,約30周了,肚子還沒有想像中的大,如果穿大外套通常在捷運上還不是很有機會被讓座 ><. 但是胎動倒是越來越大力了 ^ ^ 書上說這個時候北鼻的肌肉已經發展的很好了,但因為個頭又還沒有最後一個月那麼大,所以她可以在子宮裡動來動去,又很有力,好像STOMP一樣耶, 咚咚咚的~~~

以往通常回家後才比較會感覺到胎動,最近幾天白天在公司上班就可以感受到了,當然晚上的胎動就更大了,昨天去作禮拜,老雷坐我旁邊就看到我的肚皮跳一下跳一下的...他說很明顯唷..好好玩喔,是妹妹在動耶..

活潑的胎動表示妹妹很健康. 目前這胎動沒有給我什麼困擾,雖然有時候晚上剛躺下的時候她會動的特別厲害,可能因為往左側躺她正在努力的吸收營養吧, 不過之後我還蠻容易就睡著了. :P

最近也開始遇到有上樓梯的機會我就走樓梯,希望可以增加大腿肌力. 另外每天晚上老雷都會陪我練拉梅滋呼吸,希望到時真的要派上用場的時候不會慌了手腳. 有同事是有打無痛分娩,我還沒有決定要不要打,因為怕打了以後會有腰痠的副作用.還是天真的希望可以自己利用呼吸法撐過去,下次再來請教幾個自然生的同學好了.

下週五又要產檢了,希望妹妹到時候頭已經轉到正胎位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