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公司電影社的同仁一起去看了"把愛找回來 August Rush"這部片. 真的是太好看了!
劇情是一個女大提琴家還有一個搖滾樂的吉他手相戀,而且女主角有了身孕,無奈女方家長反對,在女主角不知情的狀況下,把生下的男寶寶送到孤兒院. 這個小男生從小就對音樂還有聲音非常的敏感,他相信音樂會帶著他找到父母,一家團聚.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因為知道這是一部藉著音樂說故事的電影,所以對電影配樂就非常的期待.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而且超出我的預期.音樂在這部電影中,不是配角而是主角,無論是人聲,古典,搖滾,交響,甚至是收錄的街上噪音,都有一種觸動心弦的感動.

雖然劇情有些地方有點誇張,但是美麗的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加上演技生動可愛的小童星所表現出來渴望親情的純真,都增加了影片的可看性!!!

看完電影回家的路上,我開始更去用心聆聽雨滴的聲音,風的聲音,還有其他各種各樣的樂音. 透過這部影片,提醒了我,原來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音樂,竟是這麼樣的和我們親密:無論我們悲傷或快樂,都能找到最適合的音樂給予我們無限的安慰. 旋律與樂音,都是造物主送給我們最寶貴的禮物!

August Rush, 不僅是一部電影,離開戲院後, 它所帶給我滿溢出來的心裡那種暖暖的感覺,更促使我,把愛放送出去~~

小男主角


美麗女主角


帥氣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