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兩個月的長笛,現在一直被高音所困擾.
特別是高音B之後,吹的很不穩.大概十次只有三次能吹出來.

昨天晚上更慘,覺得自己用了吃奶的力氣,高音還是0022....剛好,莊老師也在(我上課的長笛團團長...聽說是大師),我的老師,蕭老師,就建議莊老師看看我的狀況.

結果莊老師說,我都太用力吹了,他給我幾個嘴型的建議,而且,跟蕭老師說,我要練另一本教材,把低音的部分練更好,再來吹高音.

所以根據莊老師的說法,我的進度跳太快了,低音雖然會吹但是不穩,影響了我對高音的掌握.雖然有點無奈要重新回去練低音,但是也許把基本工練好,高音就不會這麼辛苦了.

好吧,從下次開始要更認真的練低音,不要求快.

學長笛和作很多事情的道理都一樣,馬歩基礎要打好,不能走就不要想跑囉~~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