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坐月子和第一胎的時候有些不一樣的感覺.

不變的當然是藍田超優的護理人員還有環境,在這裡休養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周圍還有永康街商圈方便拔拔買東西吃.以後有需要的朋友,超推住這一間的喔 ~

不同的是,這次每天晚上只有自己一個人睡覺,超想老公還有小孩的.雖然說小別勝新婚,但是將近一個月只有週末能碰面的日子,真的很難受.而且我想老公比想小孩多,呵呵...透過這次坐月子再次驗證我人生中的prioirty就是我的家庭,其他一切都排在後面滴.

另外一個感想是每天抽空上網時,就越發覺得自己很幸福.尤其這幾天有寒流來,想到我現在&短期內的以後,都不用在這種天氣出門去上班,就很竊喜, ㄎㄎ...

最後,一樣的是,現在已經開始出現要回家前的小緊張.無論是上一胎或這一胎都是第一次的體驗,第一次當媽媽&第一次當"兩個小孩"的媽媽:求神給我智慧還有體力勝任這個工作!!

再五天就要回家囉,現在就好好享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有人幫忙顧小孩的這幾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