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農曆過年因為懷了北鼻,所以就沒有以往全家到處去玩的計畫, 我和老雷都留在台北.

過年前就和老雷逛誠品的時候看到很可愛的小嬰兒照片拼圖, 總共有500片, 我們想,過年時間很多, 來拼個圖吧, 幾百年沒有拼圖了, 應該很有趣吧, 500片應該不會很難,成品可以當作我和老雷送給北鼻的禮物,以後可以掛在她房間的牆上~呼呼

今天下午, 和我家老爸老媽吃完鼎泰豐, 下午決定來開始拼圖囉! 打開包裝一看, 哇塞, 會不會每一片都太小片啦! 我記得以前的拼圖很大片, 這下難了, 這麼小片, 好像不是很容易拼耶~~

我和老雷研究包裝盒半天,上面也沒有有任何指示如何開始拼圖,於是老雷一邊上網查如何拼圖的秘訣, 我就先把顏色還有區塊看起來一致的分成一堆一堆. 之前聽說拼圖可以從邊邊框的部分開始拼,但是我們這幅邊邊完全一模一樣,都是黃色,所以我想應該從圖的中間比較看的出來有特色的地方開始拼.

老雷一邊查,我已經開始了, 嘿嘿,我好像比老雷有一點點天份, 下午大概兩三個小時的時間, 我已經拼出一小塊 (照片右下角),老雷則拼了四塊而已 (左邊下面的地方) ~~~ :P

按照我們這樣的速度,小孩出生前應該可以拼完吧,哈哈, 拼圖真不容易,但真的還蠻有趣的, 期待成功的那一天!!

puzzle.JPG

 更新! 大年初一的進度還不錯喔~~~ 最新拼圖進度如下:

puzzle2.JPG

初二的進度! 框已經出來了~~ ^ ^

puzzl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