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可能知道我從06年10月以來在工作上都是屬於很低潮的狀況。 不是老闆對我不好,也不是同事難相處,更不是東西忙到做不完;一切都很好,很平靜。 但也許就是太平靜了,就有點閒閒沒事胡思亂想,老覺得自己的工作不太對勁。也因此做事都懶懶的,很不積極,總之,就是很低潮。 

雖然這當中好幾次和教會姊妹互相打氣,也不斷的和上帝禱告,甚至也休了一個禮拜的假,但是平均來說的低氣壓,依舊沒有什麼改變。我想,這狀況再不改善,我真的要考慮另謀出路。 

不過,就在聖誕節當天,一件事情發生了。我的部屬犯了一個錯,導致公司必須面對一些客戶抱怨。雖然這個錯誤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造成非常嚴重的後果(感謝神),但是對我工作心態上的轉變,卻是上帝給我一連串好事的開端。

從聖誕節到今天早上,我的心情有兩次超級low,第一個區段是事件發生那幾天,第二個區段則是昨天(我上禮拜又感冒)。那種沮喪,真的讓人很想立刻遞辭呈走人。 但是我忍住了,我選擇靜下來。雖然心裡很痛苦,可是我知道我現在沒有辦法做任何動作,只有等待,等待神。 

這一切,竟然神奇的結束在昨晚睡覺前。突然間,我靈光乍現,想到我可以怎麼處理我的困境;不知道由哪來的勇氣,讓我準備好面對明天的挑戰了。 很久很久,沒有九點準時到公司了。今天,突然,像新生一樣,有動力了。

感冒好了,心病,痊癒了。 今年,一定會是很棒的一年!主耶穌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