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週末過的好快樂喔! 因為老雷休假兩天陪著我和寶貝予,真好!

這個週末本來要去新竹朋友家,可是想想再十幾天就要生了,所以後來決定還是不要遠行在台北好了.不過,星期五寶貝予突然發起燒來,想說安排好的休假會不會因為她身體的狀況而變成只能在家呢?感謝神的保守,星期六起來寶貝已經退燒了,而且精神很好,所以我們就按照原定計畫開始了我們快樂的週末啦!

睡飽飽起來先去IKEA逛逛,買了一些烤盤,很賢慧的想說以後可以在家考蛋糕餅乾之類的.中午就在IKEA吃好吃的牛肉丸配薯條.寶貝予今天中午在外面吃飯很乖,除了把家裡帶的粥吃光光,也吃了不少青菜還有肉丸!

吃完午餐有一點點趕,因為要去醫院產檢.本來還蠻擔心過了看診時間,沒想到感謝天父我們到的時候等五分鐘就剛好輪到我,很順利的完成了產檢!醫生說我下週就已經39周了,應該可以生了,可是我就是不想先預約時間剖腹,還是等加加自己決定時間囉!

之後繞到忠孝東路去維修我們的那台六年高齡的筆電.我和寶貝予在車上等老雷,如果修得好就OK,修不好我就有機會買新筆電嚕,哈哈哈. 趁著等老雷的時候用手機幫寶貝拍張照 ~

IMAG0005.jpg 

把電腦放在維修中心後,又繞去舊公司以前民生東路那邊拿我修的眼鏡.每次回到這裡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可能因為那段上班的時光是最有成就感的一段時間吧.寶貝也累了,她和拔拔在等我的時候就睡著了.

拿完眼鏡順道去附近的麵包店買兩片蛋糕,要慶祝全職媽媽生涯的到來.本來想說寶貝予睡著了我們就打到回府吧,結果我在車上和外婆講電話不小心太大聲,小孩居然醒了! 好吧,既然醒了那就按照原定計畫繞去大安森林公園玩玩吧! 這是第一次帶寶貝予到大安森林公園,雖然有點涼意,但是小孩還是玩的蠻開心的,我們就乾脆把兩片蛋糕吃掉,也是頗有fu滴! 順便讓小孩試帶口罩,帶起來好可愛喔!

IMAG0007_n.jpg 

充實的星期六之後接著也是很棒的星期天! 星期天中午帶著寶貝予回到阿公阿媽家,可能因為早上吃土司還是怎麼樣,今天中午寶貝予也吃很多(&大很多..哈哈),而且有阿媽幫忙帶小孩去外面散歩,我和老雷可以小瞇一下睡了半小時.不然平常週末帶她幾乎沒有辦法睡午覺ㄋㄟ~

在阿公阿媽家之後就來到龍鳳家的生日派對! 龍鳳爸媽很用心的安排了親子作杯子蛋糕的活動,雖然寶貝予還不會,但是她在旁邊參予還有跑來跑去吃點心,也玩得很開心! 晚上九點多一上床就呼呼大睡了,呵呵 ~ 謝謝龍鳳爸媽給我們一個這麼好的時光!

IMAG0011_n.jpg 

我們自己作的杯子蛋糕,好好吃喔! 快樂的週末,快樂的家庭,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